今天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第四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游戏燃赛场,欢笑满遵职!

发布日期:2023-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南风吹拂榛子意,白云悠悠湛蓝天,5月17日,第四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趣味游戏,带你感受教职工的风采。

2BB0E

 

 一声哨令,“推心置腹”,此起彼伏。头对头,脚对脚,仰卧一列顺传球,拼体力,比速度,框框点点谁球多。

2AD04

 同心并力,“口口相传”,妙趣横生。脚踩指压板,口衔卡纸相互传。按摩足底悦身心,胜利需要面粉数量定。

1D905

 团结协作,“瞎子背瘸子”,克难关,排路障,完成条件不可少,争先恐后展雄风。

19BE6

鸣哨而攻,彩球跃动,“踩气球”规则必须守。进要守,退要攻,所剩气球数量决胜负。

1DDDF

各自为战,你追我赶,上兵伐谋,其次伐交,“撞撞球”比拼的不只是力量,更是智慧与技巧。

今日,赛场释放无限热情,荣誉点亮澎湃人生,当时间戛然而止,当瞬间化为永恒,这一瞬,我们享受快乐,这一刻,我们挥洒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