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第十三届“彩虹杯”篮球赛开赛

发布日期:2022-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普及体育活动,有序开展课余训练和运动竞赛,积极培养体育后备人才,着力丰富学生体育文化生活,10月27日下午,我院以“学业与篮球并进,知识与运动共舞”为主题举行第十三届“彩虹杯”篮球赛。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温龙岚,党委委员、副院长葛宁一,各系党总支书记、学生科长及基础部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22DB2

开幕式上,温龙岚致开幕词,他指出,体育不仅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精神,篮球运动不仅是一场竞技赛,更是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中受益,陶冶情操。随后,运动员、裁判员相继宣誓,表示将努力圆满地完成本次比赛。

F342

1D41F

葛宁一宣布本届篮球赛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人文旅游系和建筑与艺术设计系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


24A0B

揭幕战由建筑与艺术设计系对阵机电与信息工程系,现场气氛热烈,比赛精彩纷呈。党委书记李凌和党委副书记、院长颜永强也来到现场观看比赛。

D3292

23CE0

 

 

赛场精彩瞬间(选)

 

本届比赛以“周周有赛事”的形式精彩呈现,主要项目为男子、女子五人制篮球联赛,男子、女子分别录取前三名给予奖励,设体育道德风尚奖6名(团体奖),设优秀裁判员3人,优秀运动员每队各1名。

1F1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