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第十三届“彩虹杯”篮球比赛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2-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3日,学院第十三届“彩虹杯”篮球比赛胜利闭幕,思想政治教育部(基础教学部)主任陈良万致闭幕词。

1DFCB

DBE0

闭幕式上,全体奏唱国歌。

19ECE

1EBBC

第十三届“彩虹杯”篮球赛精彩纷呈,在基础部和各院、系的精心准备下,经过40多天,3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经济管理系、建筑与艺术设计系、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分别获得男子组冠、亚、季军;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建筑与艺术设计系、人文旅游系分别获得女子组冠、亚、季军。张福琴、王永龙、晏泽民等12名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并为本次比赛优胜队伍和“优秀运动员”颁发奖牌和证书。

本次篮球赛以“学业与篮球并进 知识与运动共舞”为主题,以师生思想政治建设和文化引领为抓手,寓教于乐,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遵职学子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使“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进一步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