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遵义市人社局职建科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2-15   点击数:

12月15日,为全面落实建设平安校园工作,做好寒假前安全检查,遵义市人社局职建科薄乐莅临遵义技师学院检查指导安全工作。遵义技师学院院长杨国祥、党总支副书记邹康陪同检查。

薄乐首先现场查看了学院学生宿舍、教学楼、消防设施等,对其中存在的隐患一一指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邹康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学生管理、校园安全等工作。

杨国祥汇报了学院工学一体化教学模式的创新思路。

薄乐就我院工学一体化教学模式与杨国祥、邹康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要加强技工教育,大胆走出校门,切实打通校企合作、工学一体化,为学生升学与就业提供更多的平台。



编辑:郑周荣

一审:代敏

终审:邹康



版权所有(C)2022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遵义市新蒲新区大学城  联系电话:0851-28655018  中文域名: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公益

ICP备案号:黔ICP备17009592号-2 网站建设维护: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