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遵义技师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 教学规范与教案设计培训会

作者:姜文丽   时间:2022-10-10   点击数:



10月9日晚上19:00,遵义技师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规范与教案设计培训会,培训会邀请到遵义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专家组组长陆安超、教务处副处长吴道华、教务处韩永科长和龚良叶老师参加。遵义技师学院全体教师及外聘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前,遵义技师学院副院长姜文丽介绍了遵义技师学院教学管理现状以及本次培训的目的与意义。




陆安超组长就教学规范和教案设计作培训,他以多年丰富的教学与督导经验,结合教学督查相关案例深入剖析,展开了一堂干货满满的精彩培训课。

   龚良叶老师详细解读了《遵义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差错和教学事故的认定及处理办法(试行)》,提醒授课教师在教学中各项规范与注意事项,内容全面、详细。

吴道华副处长对技师学院此次培训组织和教师参与度给予高度肯定,同时针对教师规范教学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教务处与技师学院、各院系与技师学院教学工作方面的沟通交流,建立联动机制共同推进我院教学质量提升。   

培训会最后,杨国祥院长作总结发言。杨国祥对全体授课教师尤其是外聘教师对技师学院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继续强化教学管理,将培训成果运用到今后的教学中,不断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

会后,参训教师纷纷表达培训感受与收获,遵义技师学院线上“教学规范与教案设计培训会”圆满结束。

 



来源:技师学院教务科

图文:焦蒨

排版:王丽

审核:邹康





版权所有(C)2022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遵义市新蒲新区大学城  联系电话:0851-28655018  中文域名: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公益

ICP备案号:黔ICP备17009592号-2 网站建设维护: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