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遵义市2022年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 遵义技师学院备赛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0-24   点击数:

    2022年10月24日12:30,遵义技师学院教务科组织学院领导及参加技能大赛的学生召开了遵义市2022年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学生备赛动员会,本次参加技能大赛学生总人数为39人,共14个赛项。


会议第一项,首先由分管教学副院长姜文丽对本次遵义市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相关情况作介绍,并对我院参赛学生进行赛前集训综合辅导。

会议第二项,党总支副书记邹康就参赛学生安全管理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并要求学生做好疫情防护,同时,鼓励参赛学生要刻苦训练,增强技能本领,不断丰富自我实践创造能力。

随后,苟廷鉴副院长叮嘱参赛学生到学院本部开展备赛训练过程中要遵纪守规,服从指导教师的管理,根据指导老师的要求正常有序的进行日常训练。

会议最后,杨国祥院长作动员发言,他表示,对这次参加技能大赛的同学们充满了信心,并要求同学们在备战市赛时虚心求教,苦练技能,,加强与指导教师、班主任及比赛队友之间的沟通交流,鼓励同学们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技师学院、为学生自己增光添彩。


    下午,姜文丽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到物联网技术应用与维护赛项备赛实训室看望正在训练的学生,询问训练情况,解决学生存在的困难,让备赛学生能专心训练,迎接市赛。

来源:教务科

排版:王丽

一审:代敏

终审:邹康


版权所有(C)2022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遵义市新蒲新区大学城  联系电话:0851-28655018  中文域名: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公益

ICP备案号:黔ICP备17009592号-2 网站建设维护: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