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贵州省科技支撑计划(一般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4    作者:科研处     来源:     点击:

院属各教学院系、各部门:

为保证本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正常组织,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发布2023年度贵州省科技支撑计划(一般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结合实际,现提出如下要求:

一、申报方式 通过贵州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管理系统”,网址:http://xmgl.kjt.guizhou.gov.cn)进行网上申报,无需报送纸质申报材。

二、申报程序 申报身份获取——申报书填写——申报单位线上审核——归口管理部门线上推荐——形式审查

三、申报时间 申报时间2022年5月6日9:00—5月23日12:00,逾期不予受理。

四、申报要求

1、项目申请人须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硕士及以上学位。

2、项目申请人牵头申报不得超过1项。项目组中前5的主要成员参与申报2023年度各类省科技计划项目不得超过2项(同一人牵头和参与申报2023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也不得超过2项),限项不含科技平台及人才团队建设计划项目。

3、申报截止日前,主持承担在研中央财政科技项目和贵州省科技计划项目2项及以上的,不得牵头申报。中央财政科技项目后补助、高新技术企业后补助等赋予贵州省省级科技合同号的项目,除特殊说明外均作为省科技计划项目纳入限项统计范围,限项不含科技平台及人才团队建设计划项目。

4、项目申报截止日前,主持承担的省科技计划项目(含科技平台及人才团队建设计划项目)存在到期未验收(含到期申请延期)情况的,不得牵头和参与申报。

5、同一项目只能通过一个单位申报或推荐。

联系人:郭再梅 联系电话:18798120682

附件1:省科技厅关于发布2023年度贵州省科技支撑计划(一般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附件2:2023年度贵州省科技支撑计划(一般项目)指南

科研处

2022年4月14日

上一条:科研处组织召开科研与社会服务年第四次科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赤水市旺隆镇到我院开展座谈交流校地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