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首页

THIS NAME

新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3-05-22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502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启动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彭国刚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启动会现场

会上,全体参会教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绍禹同志领学了《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参会教师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彭国刚同志在总结讲话中,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启动会”会议精神,并对本部门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彭国刚总结发言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部门工作例会 下一篇:遵义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举办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