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首页

THIS NAME

新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5月教研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思政课教师在学生活动中心502会议室开展教研活动,主题是研讨“数字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教研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绍禹同志主持。

会议的第一议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相关论述,张绍禹同志领学并进行了解读。

会上,全体思政教师集中收看了网络课程《信息素养通识教程:数字化生存的必修课》的有关章节内容。

参会教师围绕学习与培训内容作研讨交流,认为进入信息时代后,由于数据范围的不断扩大,随时随地都在产生数据,我们要适应大数据带来的思维方式的变革,学会运用大数据去认识世界,思政课教师不仅要加强理论学习,还需要加强信息技术的学习与运用,必须要做到与时俱进,才能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彭国刚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教学工作进行了强调,提出了要求,并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3年度师德师风评议会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部门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