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3年度师德师风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师德考核评价办法》(遵职院办发〔2020〕64号)文件要求,3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502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师德师风评议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彭国刚主持,马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第一阶段,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十九个教师节之际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以及2021年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讲话,张绍禹、任婷婷两位同志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第二阶段,彭国刚领学了《遵义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任婷婷对师德师风评议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全体参会教师进行了师德师风互评。

最后,彭国刚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4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上一篇:记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政课“课赛融合”实践教学展示 下一篇:党委书记、院长颜永强同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查研究、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