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系要闻 > 正文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幼儿园招聘面试成绩及是否进入体检人员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

根据《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幼儿园幼儿教师招聘简章》规定,结合招聘工作实际,面试工作已顺利完成,现将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并就体检及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

    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一)体检集中时间及地点:3月24日上午08:30到遵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幼儿园集中

   (二)体检时间:3月24日上午9:00

   (三)体检地点:统一集中后前往体检地点

    三、公示时间

    2023年3月17日-2023年3月23日

    四、有关事宜

   (一)请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保持电话畅通,若因考生自身原因无法联系的,后果自负。

   (二)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三)体检标准参照托育机构工作人员健康检查标准。

   (四)未按时达到体检集合地点参加体检的人员,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五)体检对象在集中报到时,须将手机及其他具有通信、上网功能的电子设备按要求交由工作人员集中保管;在体检过程中,严禁携带并使用手机及其他具有通信、上网功能的电子设备,一经发现,停止其后续体检项目并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五、注意事项

   (一)体检前,请不要进食高脂肪和油腻的食物,以保证血液化验的准确性;不要饮用酒类及其他含酒精的饮料,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1日晚22:00后空腹,禁食、禁水。请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二)体检当日早晨,请不要饮水和进食,做完部分检查项目(采血和B超)后,方可进食。

   (三)规定的体检项目必须全部按要求完成。

   (四)如体检对象隐瞒自身严重疾病或有可能影响履职的其他疾病,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五)如对考试成绩及其它问题有所疑问,请联系刘老师

     咨询电话:15186712061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13:30-17:00。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幼儿园

                                       2023年3月17日

 

 

                             附件1



 

 

 

 

 

上一篇:2023年人文旅游系分类招生工作会
下一篇:借他山之石,以学促建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