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源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数字资源 > 试用资源库 > 正文

关于开通“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试用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

各位读者

  为了更好的服务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满足全院教科研人员对教学配套资料的实际需求,图书档案馆经过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线教育公司磋商,现已开通主校区、虾子校区的“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数字资源试用服务。

产品介绍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是由新东方在线组织精英教师团队和优秀技术人员倾力打造的多媒体在线教育培训平台。依托于新东方强大的师资阵容和制作团队,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向广大高校师生提供了丰富、实用的新东方原汁原味培训课程,内容涵盖国内考试、应用外语、出国考试、实用技能、大学生求职和职业认证与考试等 6大类,让高校师生足不出校便能尽享新东方激情、幽默教学风格的魅力,获得卓越的在线互动式学习体验,是高校师生考试、出国、充电、求职的首选学习资源。

使用方法:校园网IP内访问

访问网址:library.koolearn.com

使用时间:2023年3月20日——2023年6月20日

欢迎我校师生开展使用,在使用过程中如有建议或意见请联系图书档案馆!

2023年3月20日

图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