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集团化办学新模式 遵义职教集团(联盟)第一届四次理事(扩大)会召开

更新时间:2023/6/22 8:41:36 来源:遵义职院宣传部 作者:浏览次数:

6月20日,遵义职教集团(联盟)第一届四次理事(扩大)会召开,会议旨在总结职教集团(联盟)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为各成员单位提供便捷交流、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平台,进一步促进行业、企业和院校的多方深度合作,积极探索集团化办学新模式。

遵义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遵义职教集团(联盟)理事长颜永强,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小宇,党委委员、副院长,遵义职教集团(联盟)常务副理事长贺承国出席会议。各副理事长、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2D395

会上,对上一年来的重大工作进行了总结,讨论了2023年工作计划,审议了遵义职教联合运营有限责任公司管理层人选的建议及变更公司法定代表人事宜,汇报了遵义市现代农业产教联合体建设情况,集团副理事长及专委会的人事。

17B73

颜永强表示,遵义职教集团(联盟)是整合遵义职业教育资源,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重大举措,有利于开创遵义职业院校和企业优势互补的职教发展新途径、新模式,对进一步服务遵义经济和职业教育发展需求具有极其重要意义。职教集团(联盟)在全市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衔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业务工作管理等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在吃透政策文件、凝聚发展合力、提升教学质量、推进“三融合”上下功夫,更好服务“四新”“四化”主战略,“四区一高地”主定位,打造“双元”育人主阵地、产教联合体新高地和校企命运共同体,推动全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