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28912010
    • 联系邮箱:admin@qq.com


   遵义市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在遵义市教育体育局等政府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开展工作。职教集团实行会员理事会制,设理事长1名、常务副理事长和副理事长若干名、名誉理事长若干名,名誉副理事长若干名。集团设理事大会、常务理事会和秘书处等机构。理事大会是集团最高权力机构。常务理事会是理事大会的执行机构,其成员以正副长、正副秘书长和集团成员单位负责招生、就业、教学、科研、生产基地和实训基地的负责人为主,吸收行业协会、企事业单位的负责人组成,在大会的领导下进行工作。秘书处设在遵义职业技术学院,是集团的常设机构,具体负责集团的日常工作事务。会任期四年。

集团下设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招生就业指导委员会校企合作委员会、信息平台建设指导委员会中高贯通校校合作委员会、实习实训指导委员会、师资队伍建设指导委员会、技术服务指导委员会、产教融合实体化运营指导委员会等专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