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今天是:
招生热线:0851-28655578/28211275(传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通知 > 正文

关于退役军人、农民工、高素质农民、企业员工等及中职毕业生高考补报名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02/22 15:01:03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及家长:

  根据《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高考补报名工作的通知》(黔招考普〔 2022〕3 号 )文件安排,现将2022年退役军人、农民工、高素质农民、企业员工等及中职毕业生高考补报名通知如下

一、 报名时间

2022 年 2 月 22 日至 2 月 24 日。

二、 报名范围

(一) 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高级中等学校应往届毕业生及同等学力考生。

(二) 参加高职分类考试的应往届中职毕业生。

(三) 参加高职分类考试的贵州户籍退役军人和我省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企业员工和基层农技人员。

三、 报名条件和办法

(一) 高级中等学校应往届毕业生和应往届中职毕业生补报名条件和办法按《省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 2022 年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黔招委〔2021〕26 号)规定执行。

(二) 贵州户籍退役军人和我省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企业员工和基层农技人员在户籍所在地或工作所在地县级招生考试机构报名。县级招生考试机构负责报名工作,高职(专科)院校负责报考资格审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