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贵州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重点活动项目的通知

作者: 摄影: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5-14

院属各系、各部门:

为竭力打造服务于我省青年科技工作者的综合性创新活动品牌,贵州省科协组织了“贵州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重点活动”项目,现将2021年贵州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重点活动项目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我校负责课题申报材料的初审,按申报时间和名额,择优报送至贵州省院士专家服务中心。

二、申报时间 申报资料请于2021年5月24日上午12:00之前提交我校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三、申报名额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限报1项。

四、申报要求 见《2021年度贵州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重点活动方案》(附件1)

五、申报材料提交清单 《提交《贵州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重点活动项目申报书》(附件2)纸质版一式二份和电子版,逾期不予受理。

六、报送邮箱及地址

(一)电子邮箱:zyzykyc2021@163.com

(二)报送地址:科研处(志功楼530)

联系人:郭再梅 联系电话:18798120682

附件:关于申报2021年贵州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重点活动项目的通知

科研处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