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关于转发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十大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摄影: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4-27

院属各教学院系、各部门:

现将《关于开展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十大创新团队”考核评估及申报工作的通知》省社科联通[2022]11号转发给大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申报资料请于202252012:00前之前提交我院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二、注意事项

   1、团队成员一般不少于6人,团队中具有正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应不少于团队成员的三分之二,团队成员年龄老中青梯次结构合理。

   2、已领衔2016-2021年度“创新团队”的带头人不能再组建团队参加本次申报。

   三、申报材料  

   1、《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十大创新团队”申请书》一式二份

   2、《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十大创新团队”申报基础材料》一式二份(A4纸双面打印,骑缝装订或胶装)。

  申报材料需一并提交电子版文件,并标明申报人姓名命名文件夹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郭再梅         邮箱:zyzykyc2021@163.com

 

  附件1:关于开展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十大创新团队”考核评价及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www.gzskl.gov.cn/skyj/cxtd/202204/t20220422_73537792.html


 

科研处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