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双高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兴黔富民项目校内模拟验收会暨双高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推进会

作者:项加鑫 摄影: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8-27

8月26日下午,我院在志功楼410会议室召开省级第一批兴黔富民项目校内模拟验收会暨“双高”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院长颜永强,党委委员、副院长凃祥策,党委委员、副院长温龙岚出席会议,验收项目所属教学院系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党政办、计财处、总务处、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凃祥策主持。

1622C

会上,6个兴黔富民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建设总结报告作了验收汇报。

教务处、计财处分别围绕“双高”项目建设工作作了汇报。

听取报告之后凃祥策做了指导,他说,验收的项目必须要做好精益求精,要有建设、有成效、有特色,资金项目分布要精准,要聚焦质量,在操作项目上做减法,要统筹抓好团队协作与相关理论齐头并进。

1750C

颜永强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院系、部门在聚焦兴黔富民、助推“双高”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对各项汇报的内容一一进行了指导。他强调,在资金问题上既要有原则性,也要有融合性和多元性。相关部门、院系要深入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聚焦乡村振兴,致力数字建设,培养职业技能人才促进发展,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助力地方乡村振兴培养更多会识别、会调查、会分析的高素质人才。

18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