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双高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提质培优、“双高”项目、兴黔富民项目集中督导检查工作反馈会

作者:孔 涛 王永生 摄影: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1-15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院提质培优、双高项目、兴黔富民项目的管理,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有效运行,为冲刺第二轮国家双高计划奠定基础,2022年1月10日-12日,三个督导检查小组分别到项目责任部门现场开展检查,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和听汇报等方式,对全院37项提质培优项目、14项兴黔富民项目、12项双高项目开展了集中督导检查工作。

1月14日下午,学院召开提质培优、双高项目、兴黔富民项目集中督导检查工作反馈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凃祥策,党委委员、副院长温龙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聪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凃祥策主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教务处处长毛建兰首先对各项目的集中督导检查工作进行汇报,计财处处长左湘黔对资金使用相关问题作了说明和强调。田聪从督导考核、纪律保障方面作了强调,温龙岚就项目工作进行了补充要求。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

凃祥策指出,从集中督导检查情况来看,项目责任部门根据建设方案、任务书和路线图,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值得肯定。但是还存着项目推动力还不够均衡,项目完成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匹配度不高,资料档案不规范,收集整理不齐全,标志性成果还不够突显等问题,他要求,要加大学习力度,吃透政策精神,提升业务水平;要选取标杆院校,学习管理经验;要开展部门院系联动,加强统筹协调;要强化督导力度,提高资金效率,规范档案资料,打造标志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