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双高建设 > 正文

学院开展提质培优项目复选阶段现场评审工作

作者: 摄影: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09

根据《关于开展提质培优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遵义职业技术学院承接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复选工作方案》总安排,4月19日-22日学院开展了提质培优项目复选工作,本次复选是在项目牵头单位初选结果的基础上,由教务处(双高办)组织评委进行现场评审

17358

评审期间,22个项目合计104个团队进入复选,现场评审主要听取了学工部、组织人事处、图书档案馆、招就处、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宣传部、教务处8个牵头单位汇报初选工作组织情况以及项目初选结果情况说明,同时现代农业系、经济管理系、汽车工程学院、基础部等8个教学单位围绕项目基础、工作思路与目标、工作举措和保障措施等方面情况作了汇报。

评审组从方案资料、项目基础、目标思路、工作举措、保障措施等评分指标方面对各项目进行综合评议,复选建议54个项目进行重点打造,37个项目进行院内培育,511个教学单位培育项目。

现场评审会结束时,教务处毛建兰处长对复选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复选工作的开展为申报教育部提质培优项目创造了条件,打牢了基础,凃祥策副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大家要进一步提升对提质培优项目的认识,要通过“补”“建”“融”“创”等多举措做好项目培育建设,同时工作中应该将提质培优项目与教学成果打造有效结合。

16A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