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职院保卫处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保卫处 > 职院保卫处 > 正文
联系我们
    • 职院保卫处
    • 办公电话:28655065
    • 岗亭电话:28912146
    • 综合楼监控室电话:28912005
    • 新蒲派出所电话:28655050

维护校园稳定 消除治安隐患

更新时间:24/03/15 14:37:59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增强学生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有效防范校园欺凌和学生意外伤害等事件的发生。2024312日,学院联合学工部、总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组织开展了校园管制器具收缴清理疑似吸毒行为暨清查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专项行动

20:00,清缴行动动员会在德艺楼111教室举行共计80余人参与了此次专项行动,辅导员(班主任)50余人、电工5人、护校队员20人及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

动员会分三个议程,议程一保卫处穆建跃就本次专项行动作安排议程二学工部负责人张杰从学生管理层面讲解进入学生宿舍相关注意事项。议程三:保卫处处长杨成刚就本次专项行动作强调他指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排查行动,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严格按照管制器具和违禁物品界定标准,彻查细查管制器具和违禁物品,做到“不包庇、不隐瞒”;在排查过程中加强对学生法制安全教育同时向学生讲解私藏违禁品、私拉乱接电源线、违规使用大功率和聚众赌博等危害性。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的开展,清除私拉乱接电源线和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的现象,同时形成了学校违禁品排查长效机制,有效预防了校园意外伤害和火灾等事故的发生,形成人人重视、人人防范的大好局面,切实增强了校园的安全稳定。


上一条:增强消防意识 构建平安校园 下一条:反恐防暴 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