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双高建设 > 正文

我院参加“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线上会议

作者: 摄影: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09

4月28日上午,为了加强学院双高项目的绩效管理,学院在志功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参加了由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组织召开的“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线上会议。党委书记李凌,党委副书记、院长颜永强,党委委员、副院长凃祥策,双高项目建设部门及八个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收看了教育部、财政部相关司局部署“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有关工作内容。

随后,党委书记李凌对学院建设省级高水平高职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做了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党委委员、副院长凃祥策对双高建设标志性成果摸排情况作出说明,要求各牵头单位和建设单位务必保障标志性成果的建设,对缺项标志性成果要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思路及举措,保证双高项目按时按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