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成果 > 正文

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贵州省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作者: 摄影: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0-13


各市(州)教育局,各职业院校: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贵州省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贵州省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经申报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程序,确定2021年贵州省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附后),现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进一步巩固和完善获奖成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地、各学校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借鉴、推广应用获奖优秀教学成果,充分发挥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职业教育教学质量,为推动贵州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1年贵州省省级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