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五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3-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

31日,党群五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502“党员之家”会议室集中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群五支部书记彭国刚同志主持,学校指导组成员苟敖妹、姜华林两位同志到会指导,党群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召开前,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进行了相关内容的学习,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普遍开展谈心谈话,相互交换意见,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支部制定了实施方案,支委班子及各党员都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党员同志在会上联系实际查摆问题,进行自我剖析检视发言,党员之间开展了严肃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彭国刚同志代表支委班子进行检视发言,剖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党员们踊跃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彭国刚同志代表支委班子作表态发言。随后,支部班子带头,党员紧跟其后,彭国刚、张绍禹、夏明禄、任婷婷、李成霞、许婷婷、李杭、王成、徐晓旭、黄克鸣、王代康和杨凤钗等同志依次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发言,党员同志在听了每一位党员的检视剖析后分别开展了批评。党员同志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后,表示乐于接收批评意见,并将结合工作认真整改,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篇:思想政治教育部(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上党课 下一篇:师德师风专项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