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部(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3-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33日13:00,中共遵义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教育部(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在志功楼414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书记彭国刚同志作《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努力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党群第六支部书记陈良万同志主持,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彭国刚书记主要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以及努力推动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作了宣讲。

 

在宣讲中,就怎样更好的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安排,对思政课教师、基础教育教学老师更好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和基础课教学提出了宝贵意见。

 

 

 

 

 

 

 

同时,针对党总支工作实际,加强对党建工作系统谋划,要求具体做到“五个紧扣”,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人文社会基地“学校-家庭-社会”协同教育研究中心建设、紧扣样板支部建设、紧扣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紧扣部门业务工作推动,从而形成合力,着力创建党建特色品牌。

 

上一篇:思政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党群五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