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首页

THIS NAME

新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3月份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9    作者:李成霞     来源:     点击:

3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在学生活动中心502会议室召开了教研会议。此次教研会的主题是“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思政课建设高质量发展。”会议由“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主任许婷婷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彭国刚和副院长张绍禹参加了教研活动。

 

 

教研会上,许婷婷带领老师们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参会教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发言主要围绕“如何提升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教研室如何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如何推动‘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

彭国刚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各教研室应总结过去五年思政课建设的成就和经验,明确未来的发展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坚持守正和创新相统一,扎实推动思政课建设内涵式发展。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带头讲授思政课 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 下一篇:推动新时代思政课守正创新 扎实办好立德树人关键课程——遵义职院思政课建设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