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双高建设 > 正文

我院2021年第一批兴黔富民行动计划建设项目进行院级模拟现场评审

作者:李亚明 摄影: 来源:双高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11

6月11日上午,我院2021年第一批兴黔富民行动计划建设项目进行了院级模拟现场评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院领导李凌、颜永强、凃祥策、温龙岚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院系负责人加了评审。

此次有《市场营销》特色骨干专业群、《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特色骨干专业、《蔬菜栽培技术》精品开放课程、《思想道德与法治》精品开放课程和《动物医学专业》黔匠工坊共5个项目参加了现场评审。

会议由凃祥策副院长主持。各项目根据现场评审规则,依次进行了汇报。每个项目汇报结束后,院领导和专家都给出了契合实际的建议。

本次模拟现场评审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我院对2021年贵州省高等职业教育兴黔富民行动计划项目的重视,对学校内涵建设的重视,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