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遵职要闻 > 正文

【聚焦职教研讨会】特聘!12位全国知名专家为贵州职业教育发展“把脉”

作者: 摄影: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20

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3月20日上午,在贵州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学术研讨会上,省教育厅将马树超、董刚、孙善学等12位全国知名职教专家受聘为贵州省职业教育特聘专家。


水印1.jpg


  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此举不仅让贵州发展职业教育有了实力雄厚的“智囊团”,同时也意味着贵州在举全省之力走现代化职业教育新路上步伐更为铿锵。


水印5.jpg


  会上,省教育厅负责人为马树超、董刚、孙善学、周建松、李梦卿、高鸿、胡振文、董大奎、覃川、金波、郑亚莉、孙兴洋等12位全国知名职教专家颁发了聘书。


  受聘专家纷纷表示,贵州教育基础好,发展快,成果丰硕,今后,将全力以赴为贵州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良言、献睿策。


水印4.jpg


  研讨会上,省教育厅为学会会长单位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副会长单位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黔东南职业技术学院、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遵义市教体局、贵阳市教育局、黔南州教育局进行了授牌。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院长)、贵州省职业教育学会会长汤健表示,近年来,学会一班人初心依旧,创新作为,为贵州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强有力的“学会力量”。时下,职业教育迎来了发展春天,学会将抢抓机遇,进一步解社会之忧、帮社会之需、尽教育之职;强化智库建设,深入开展科学研究;进一步增强学会的凝聚力,扩大学术影响力,提升服务能力,为贵州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能工巧匠和大国工匠;让贵州技能人才更强,让“黔匠”品牌更响亮。


通讯员  李静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周朝义  任伟

编辑  潘国虎

二审  肖知潞

三审  李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