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双高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兴黔富民和“双高”项目标志性成果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吴道华 摄影: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4-16

4月15日,学院在志功楼3号会议室召开兴黔富民和“双高”项目标志性成果建设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凃祥策,“双高”十大项目建设牵头部门负责人、兴黔富民项目负责人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毛建兰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吴道华对《兴黔富民和双高项目标志性成果情况摸排统计表》作了说明。毛建兰强调了本次项目标志性成果的摸排统计工作,要求项目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对照建设方案、任务书和路线图认真进行梳理。

凃祥策在讲话中指出,质量是目标,兴黔富民和“双高”项目就是通过建设提高质量;冲刺是起点,距离项目验收(中检)刚好4个月,要按时间节点全力冲刺;成果是关键,标志性成果体现项目建设成效和水平。他强调,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遵义职院的“双高”建设成效和验收结果,既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也是代表遵义职业教育发展的水平,要确保高质量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