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双高建设 > 正文

学院领导率队开展提质培优工作调研座谈会

作者: 摄影: 来源:双高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22

3月15日-18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凃祥策,党委委员、副院长温龙岚带领教务处(双高办)相关人员到提质培优项目牵头部门调研项目初选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听取了牵头部门对需要遴选项目和无需遴选项目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计划等方面的汇报。

图1:深入学工部进行调研座谈

图2: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座谈

图3:深入继续教育学院进行调研座谈

图4:深入宣传部进行调研座谈

图5:深入图书档案馆进行调研

图6:深入组织人事处进行调研座谈

图7:深入招生就业处进行调研座谈

图8:深入教务处进行调研座谈

通过这次调研,了解到提质培优各项目牵头部门能够积极主动思考,认真谋划,正在有序开展提质培优项目的初选工作。但同时也看到,项目整体推进情况较为缓慢,精准度和质量上不够高,个别项目存在“等”的现象,暴露出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凃祥策副院长就调研工作中发现的各种问题,结合工作的难点,提出了工作要求和解决办法,并对进一步开展提质培优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一是要建立有效的奖励机制,充分调动工作的积极性;二是要加强信息收集,及时了解工作动态;三是要加强对标学习,全务补短板;四是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