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双高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提质培优、兴黔富民、“双高”项目 集中督导检查调度会

作者:李静 金继福 摄影: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16

为进一步统筹推进我院提质培优、兴黔富民行动计划和“双高”建设,12月15日,我院召开提质培优、兴黔富民、“双高”项目集中督导检查调度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凃祥策,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聪,党委委员、副院长温龙岚,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卫芳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凃祥策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对项目建设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建设路径、指标体系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温龙岚指出,要进一步梳理现有项目的逻辑关系,统筹谋划、系统推进。加快工作节奏,实事求是,摸清家底,做到心中有数,及时总结、提炼,形成经验,发挥示范辐射作用。

田聪要求,要树立善作善成的责任意识,破除不务实功的形式主义;要树立从严从紧的管理基调,破除宽松软弱的不良风气,学院纪检监察部门要全面履行“教育、监督、保护、惩处”职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凃祥策强调,2021年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各职能部门能要高度重视提质培优、兴黔富民行动计划和“双高”建设,一要强化大局意识。要立足于本职工作,不断优化各项工作流程,提升工作质量,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二要强化标杆意识。当前我院“双高”建设前有标兵,后有追兵,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对照目标要求及时弥补短板弱项。三要强化超前谋划意识。要抓住部省共建“技能贵州”重大机遇,认真研读《教育部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建设技能贵州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前谋划储备好一批好项目,在重点项目和关键领域实现新突破。四要强化统筹协调意识。讲究工作方法,抓住工作重点,齐心协力,进一步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同时,要做好项目资金使用计划,严格按照财务制度相关规定规范使用项目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