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学子 我院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线上咨询会来了!

作者: 摄影: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08

“请问学校校区在哪里?”“XX专业就业情况怎么样?”......临近志愿填报的关键期,我们收到很多考生和家长的咨询。为帮助广大考生全面了解我院,我院将联合中国教育在线在3月11日上午10时举办2023年贵州省高职分类考试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

在本次直播将围绕招生专业及计划、人才培养政策、专业就业前景等内容,对我院2023年招生政策展开详细解读,考生和家长可以在互动区与老师直接进行交流。

93345

F0B5B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相距遵义会议会址12公里,有来自全国22个省,以及“一带一路”15个国家的留学生班,在校生13000余人,是一所以培养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校是贵州省优质校、贵州省“双高”学校立项建设单位,贵州省首家探索授予副学士学位的高职院校、贵州省乡村治理与发展学院、全国百所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综合办学实力和竞争力位居贵州省高职院校前列。

现有10个教学院系(部),共开设25个专业,以“立修身之德、授就业之能、育创业之才”的办学理念,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现有省级重点专业群3个、省级和校级骨干专业9个,5门省级、29门校级精品课程,立项省级特色骨干专业(群)3个。有智慧教室、卓越经管人才培训基地、动物医院、建筑结构实训中心、汽车科普与职业体验中心、学前教育实践基地、“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等实验实训基地123个。并在全省、全国学生、教师技能大赛中屡创佳绩,其中市场营销专业在2017、2019年学生技能大赛中获全国一等奖,《大学语文》在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全国二等奖、《儿童文学》获全国二等奖。多年来,学院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0%以上。

报考提示

1.志愿填报代码:

0047

2.志愿填报时间:

3月13日09:00-3月19日17:00

3.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时间:

3月25-26日,具体时间及考场见准考证

直播时间

3月11日10时-11时

观看入口


       

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专题页面

         

FAED2

3月11日10时,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