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准备好了吗?2023年分类考试即将开始了!

作者: 摄影: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20




一、考试时间:

1.中职生:2023年3月25日(具体考试时间及顺序以准考证为准)

2.高中生:2023年3月26日(须完成11门会考课程考试,考试成绩达8个C等以上等第,具体考试时间及顺序以准考证为准)

3.六类人员(含退役军人、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企业员工、高素质农民和基层农技人员):2023年3月26日(具体考试时间及顺序以准考证为准)

二、考试形式

1.中职生职业技能测试:针对考生所报专业对其进行专业能力测试和技术技能测试。

专业能力测试以教育部发布的中职专业教学标准中核心专业知识为基本依据,采用笔试考试,重点考察综合专业能力。

技术技能测试以教育部发布的中职专业教学标准中核心技术技能为基本依据,以操作考试为主,充分体现岗位技能、通用技术等内容。

2.高中生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采用面试方式,检测考生是否具备从事该职业的基础潜能和职业倾向。


3.六类人员:采用面试方式,进行与考生报考专业相关的职业适应性测试。

三、其他事项

  1.线上打印准考证:报考我院的考生,于2023年3月24日12:00至24:00,登录网址http://47.107.161.137:8080/zyzy/打印准考证。

2.证件准备:参加考试须提供考生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身份证遗失的,请及时办理临时身份证或到公安机关开具带有本人照片和公安机关盖章的证明,证件不全者不能参加考试。六类人员来我院考试需携带相应身份类别材料交至招就处(学院双创基地 0851-28655578)。

3.录取公示:考试结束后,学院于2023年4月21日前将分类考试招生拟录取名册上报省招生考试院审核,将在省招生考试院网站上进行公示。其后,学院将下载省招生考试院网站上公示的名单在本院招生信息网上进行公示。

学院位于遵义市新蒲新区大学城长征大道,请各位考生做好行程安排,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