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奖项荣誉 > 正文

【喜报】我院食堂获评“2021年度遵义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百佳单位”

作者: 摄影: 来源:总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24

近日,我院食堂荣获遵义市市场监管局考核评选的“2021年度遵义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百佳单位”。总务处副处长王照朋代表学院在新蒲新区市场监管局领取了奖牌。

近年来,我院食堂先后荣获“2022年贵州省营养健康食堂”、“2020年度遵义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先进单位”、“新蒲新区放心餐厅”、“厉行节约(光盘行动)示范单位”等省级、市级、区级荣誉。此次获评“2021年度遵义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百佳单位”更是自2020年度以来,连续两年获得市级市场监管部门的认可。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重。作为学院后勤服务的窗口,我院食堂长期以来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保障和服务质量提升,将食品安全和服务质量作为食堂工作的“牛鼻子”,励精求治,寒耕暑耘,成果渐显。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作为校园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我院食堂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落实防疫政策,严格人员管控,把牢采购关口,充实物资储备,全程监控加工、售卖环境,充分发挥后勤保障工作的先行性、务实性,让食堂成为教师励业、学生勤学的“充电桩”、“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