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奖项荣誉 > 正文

【喜报】我院成功立项2项冈比亚职业标准开发项目

作者: 摄影: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21

近日,我校成功立项2项由冈比亚教育部与世界教育组织联合会共同发起的“非洲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冈比亚”,这是学校在全面建设全省高水平高职学校,提升国际化水平方面的又一重要成果。

4BD45

10月18日,学校参加了“非洲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冈比亚”立项建设单位答辩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温龙岚出席,招生就业处、现代农业系相关负责人参与立项答辩。现代农业系副主任经有林对标农作物种植技术员NTA5、NTA6职业标准,从学院办学成就、国际化发展特色、职业标准开发优势、现代农业系建设成果、师资队伍和项目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和介绍。评审专家在听取汇报后给予肯定,并就项目运行、师资培训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D21BD

输出职业标准是我院建设省级高水平高职学校的一项重要指标。冈比亚职业标准开发项目是我院参与国际职业标准开发、输出优质专业课程资源的重要平台,该项目的成功立项也将进一步加强我院与“一带一路”国家的教育交流合作,推动优质职教资源共建共享,提升我院的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