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奖项荣誉 > 正文

【喜讯】建筑与艺术设计系师生参加省级技能大赛获两项一等奖!

作者: 摄影: 来源:建筑与艺术设计系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15

 

“不待扬鞭自奋蹄”。连日来,建筑与艺术设计系师生比赛队伍参加2022年贵州省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本次参加的主要是“建筑装饰、工程测量、建筑识图"这3个项目的赛事。该系刘勇等老师现场带队,不断传来喜讯。  
在保障全系教育教学工作基础上,该系一手抓技能大赛,一手抓服务乡村振兴。今年以来,该系主动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出台的重大机遇,以积极开展技能大赛为抓手,大力推进学赛训交互和专业特色发展,助推“技能贵州”建设,争取为积极融入学院高质量发展闯出一块新路、做出一番新绩,努力为贵州“四区一高地”建设提供建筑类人才支撑。为此,本学期初,在学院领导关心指导下,该系总支书记陈淞、系主任杨滨等就新学年全系师生参加技能大赛通盘谋划,于3月18日召开2022年系教师教学能力与职业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积极为参赛队伍创造内外条件,各科室积极保障配合。  

通过不断选派全系师生参加技能类、行业类各项赛事,对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实践教学、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宣传职业教育、营造关心职业教育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职业教育内涵建设、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CEB1B

F639

获奖情况如下:

1.罗全锐老师获得省级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教师个人项目一等奖

2.唐玥、王宗艳、高波三名同学获得省级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学生比赛项目一等奖,指导老师:冉芬丽、钱旭蕾;

3、杨蝶、李启浪两名同学获得省级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学生比赛项目二等奖,指导教师:郭丽娟、范菁菁;

4、黄霖、杨梦原、刘佳庆、袁远龙四名同学获得省级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学生比赛项目三等奖,指导教师:杨琴、黄培东。

100B0

1AC36

234FA

1B00F

22425

252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