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奖项荣誉 > 正文

【喜讯】我院食堂获评“2022年贵州省营养健康食堂”称号

作者: 摄影: 来源:总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15

2022年5月15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贺承国,总务处副处长王照朋一行代表学院参加了2022年贵州省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由贵州省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贵州省卫生健康委主办,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承办,省政府副省长王世杰同志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对获评的24家“2022年贵州省营养健康食堂”进行了授牌,我院食堂作为遵义市唯一获评单位,贺承国副院长代表学院接受授牌。

自2020年以来,我院第一、第二食堂先后获评新蒲新区“放心餐厅”,第二食堂获评“遵义市2020年度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先进单位”,并被指定为2021年遵义市校园食品安全培训现场观摩点。此次荣获“2022年贵州省营养健康食堂”称号,实现了县级、市级、省级三级荣誉的大满贯,这得益于我院近年来对后勤保障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三全育人”体系建设的深度践行,将高质量后勤保障体系的建设作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水平开展的基石,将吃得放心、吃得健康、吃得愉悦作为创建全国健康学校的有力保障。同时,学院在食堂管理工作上力求不断提升服务理念和水平、持续改进和完善保障体系、坚持探索和创新服务育人模式,成效喜人。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校园食堂管理工作,始终秉持以服务育人为理念,荣获“2022年贵州省营养健康食堂”称号,是对学院食品安全工作和膳食服务工作的高度肯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牢牢守住食品安全红线、底线,秉承服务育人宗旨,落实规范管理,不断提升从业人员素质,提高餐饮服务质量,持续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安全、卫生、美味、营养的健康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