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系要闻 > 正文

浓浓榛子情 青春永不散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从踏入遵义职院校园的那一刻起,这片土地便与你我不可分割。我们生活在这里,也将我们的回忆留在了这里,哪怕奔赴远方。遵义职院始终是让我们人文旅游系同学心底最牵挂的地方,不论过多久,遵义职院的校园里始终有人文旅游系同学的印迹。

 

百年遵义职院历经沧桑,才有如今辉煌的模样,一代又一代遵义职院人不懈奋斗,才有了今天的遵义职院。作为遵职学子,我们倍感自豪,作为人文旅游系的一员我们倍感幸福。

在遵义职院2022届毕业典礼来临之际。人文旅游系收集20、21级学生对学长学姐们的祝福语,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他们回家。

 

希望学长学姐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工作岗位,并在以后的日子里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番天地,翱翔于广阔的蓝天中,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祝19级学长学姐前程似锦!

 

 


 

 

 

上一篇:人文旅游系开展“毕业生就业心理调适”讲座
下一篇:人文旅游系召开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