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媒体看遵职 > 正文
联系我们
    • 职院保卫处
    • 办公电话:8655065
    • 岗亭电话:8912146
    • 综合楼监控室电话:8912005
    • 西校区门卫电话:3150502
    • 新蒲派出所电话:8655050
    • 东校区门卫电话:8912012

【媒体看遵职27】925名选手同台竞技 遵义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遵义职院开赛

更新时间:2023/03/14 14:20:24浏览次数:
3月13日,由遵义市教育体育局、遵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遵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3年遵义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遵义职院正式拉开帷幕。来自遵义市各高职院校、中职学校组成的53支代表队925名选手同台竞技,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全市职业教育发展的新成果。




比赛现场


  比赛于3月13日至17日有序进行,中职组共设网络搭建与应用、物联网技术应用与维护、液压与气动系统组装与维护、电器安装与维修、建筑设备安装与调控、建筑CAD、现代物流综合作业、蔬菜嫁接等8个比赛项目;高职组共设移动应用开发、物联网应用技术、软件测试、电商直播等35个比赛项目。


比赛现场


期间 ,遵义职院周 密组织,精 心安排,细心服务,全程做好赛事的各项工作,确保竞赛项目安全顺利进行。 连日来,各参赛学校充分展示了办学成果,以及选手们的专业技能和精神风采,努力发扬奋勇争先、文明竞技的精神风尚。


比赛现场


  近年来,遵义职院积极参与和承办各类职业技术技能大赛,形成了“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研”的良好格局。同时,积极打通职业教育“岗课赛证”融通渠道,不断推进“三教”改革,提升师资队伍水平,激发学生练就技术技能的积极性,增强学院内涵发展建设,为社会培养技能人才。


版权所有(C)2024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地址:遵义市新蒲新区大学城 电话:0851-28655018

ICP备案号:黔ICP备1700959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