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 职院保卫处
    • 办公电话:8655065
    • 岗亭电话:8912146
    • 综合楼监控室电话:8912005
    • 西校区门卫电话:3150502
    • 新蒲派出所电话:8655050
    • 东校区门卫电话:8912012

我院召开2023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工作调度会

更新时间:2023/03/25 09:36:31浏览次数:

3月24日,我院在410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工作调度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颜永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聪、党委委员、副院长贺承国,党委委员、副院长温龙岚,党委委员、副院长葛宁一,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教学系主任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小宇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何雪芹就《遵义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工作方案》进行了介绍。  


                

参会人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颜永强对本次考试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专升本”考试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院系要加强管理,严格规范,增强责任意识,分类组织培训,加强监督检查;二要强化纪律约束,各级各类工作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强化底线思维,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落实考试组织管理要求,严肃考风考纪,切实维护专升本考试工作的公平公正;三要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考务、安保、宣传、后勤保障、甲流防控、应急处置等方面的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