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 职院保卫处
    • 办公电话:8655065
    • 岗亭电话:8912146
    • 综合楼监控室电话:8912005
    • 西校区门卫电话:3150502
    • 新蒲派出所电话:8655050
    • 东校区门卫电话:8912012

市发改委何俊到我院调研

更新时间:2023/03/26 10:03:30浏览次数:

3月24日,市发改委何俊一行到我院走访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颜永强,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小宇,党委委员、副院长贺承国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何俊一行首先走进遵义直播电商产业学院,查看了理实一体化培训室和商品展示区,详细了解带货情况、培训教学和产教融合工作,参观了贵州省遵义辣椒种质资源保护及繁育种质工程研究中心、动物医院、附属幼儿园。




在调研走访中,学院领导向何俊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学院始终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以生为本,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围绕“四新”主攻“四化”,针对贵州省12大产业和遵义8大产业,使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与产业链有效对接,实现课程链和产业链、专业标准和行业标准、教学链和生产链的有效对接,助推“黔货出山、遵货出山”,助力乡村振兴,让学生具备较强的动手实践操作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使其在进入社会快速适应社会和市场需要,为社会和企业发展提供可靠人才支撑。何俊对学院“专业共建、人才共育、过程共管、资源共享、责任共担”的校企合作思路表示高度赞赏。



双方在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党建室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建筑与艺术设计系主任杨滨对“遵义乡村振兴人才培养综合示范基地”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将示范区和我院教学资源与“政校企协研”进行项目、技术协作,共建遵义市乡村振兴示范平台,进一步发挥我院的教学资源,为遵义市乡村振兴政策宣贯、中小学研学、乡村五型人才岗位培训、乡村产业新技术推广提供服务。

各参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何俊一行对我院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工作对接,携手推进遵义职教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C)2024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地址:遵义市新蒲新区大学城 电话:0851-28655018

ICP备案号:黔ICP备1700959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