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 职院保卫处
    • 办公电话:8655065
    • 岗亭电话:8912146
    • 综合楼监控室电话:8912005
    • 西校区门卫电话:3150502
    • 新蒲派出所电话:8655050
    • 东校区门卫电话:8912012

新生采访 | 聆听他们的“新”声

更新时间:2023/09/15 12:29:20浏览次数: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机电一体化D235班 李光昊

请问来学校的第一感受是什么?

作为新生的我刚来学校充满了好奇与期待。校园的环境很美,开学季充满着热闹的气氛,许多学长学姐们非常地热情帮我们搬行李、指引报到流程与路线,让我感觉到学校对我们的重视与关心,我相信我会在未来的大学时光过得十分充实。

请问来学校打算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么?

先完成报到流程,然后和室友去购买一些生活用品、学习用品,最后再去学校逛下,熟悉下环境。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计算机D236班 梁钰

48506

进入大学你最想做的是什么?

我最想做的就是好好体验大学生活,在大学这几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我会为了专升本考试而不懈努力。同时,也会积极参与学校社团活动,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充实!

有没有什么特别想参加的社团?

我想加入学校新闻中心,因为我本人对摄影这方面挺感兴趣,我觉得加入新闻中心不仅能够培养兴趣爱好,而且还可以增强社交能力。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计算机D235班 余昌波

701A4

请问你对大学生活有什么目标和期许?

我希望在专业上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活动,争取获得不错的成绩。我性格外向,希望能够在校园里面认识更多优秀的同学,积极参加社团活动,锻炼自己的社交能力。

有没有什么特别想参加的社团?

我想参加电竞社团,一方面我平时对电竞这方面有着浓厚的兴趣,加入该社团后可以培养我的兴趣爱好,另一方面也可以拓展自己的人际关系,找到与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

现代农业系  动医D234 班 向微

1E73F

请问你认为大学生活是怎样的?

相对于高中而言大学时间更加充裕了,学业压力也相对比较小,大学有更多的时间与自己平静相处,不断探索,丰富自己的兴趣爱好。

请问你是怎么理解大学生活的?

认为相对于高中而言大学时间更加充裕了,学业压力也相对比较小,大学有更多的时间不断探索,丰富自己的兴趣爱好。

经济管理系 会计D231班  张宇恒

50A90

进入大学你最想做的是什么?

好好学习专业知识 、多锻炼,希望自己能够变得越来越自律,然后多参加一些比赛,努力拿奖学金,同时我也会积极参与社团活动,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丰富多彩。

有没有什么特别想参加的社团?

我比较想参加3d模型社团,想要掌握3d软件的基本操作,了解3d基础知识,在学习基本操作后尝试去设计一些简单的模型,也想要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拓展自己的人脉增强自己的社交能力。

建筑与艺术设计系 检测D232班 余祖业

48B66

请问你对大学生活有什么目标和期许?

我希望能够结交到很多朋友,然后好好学习,争取在专业领域获得不错的成绩,积极参加社团活动,锻炼自己的社交能力。

有没有什么特别想参加的社团?

我想参加电竞社团,我平时对电竞这方面有着浓厚的兴趣,加入该社团后可以培养我的兴趣爱好,另一方面也可以拓展自己的人际关系,找到与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

建筑与艺术设计系 工程造价D233班 吴志豪

61417

请问你对学校的第一感受是怎么样的?

初次被遵义职业技术学院这所学校吸引,是在报考志愿书上,学校各方面都吸引了我,又从学姐学长口中了解到学校学习氛围比较好,环境优美,我觉得很幸运也很幸福,能够接触到这么优秀的老师和同学我很开心。

请问你对大学生活有什么目标和期许?

对于大学生活的期待,就是希望能够每天过得很充实,能够学习到自己之前没有涉及的技能,最重要的是能够专升本成功。  

未来的故事 才刚刚开始      
大学生活充满未知与期待      
充满了无限的遐想与可能        
希望你我能一起披荆斩棘      
让我们遵职共同学习成长!      
 

版权所有(C)2024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地址:遵义市新蒲新区大学城 电话:0851-28655018

ICP备案号:黔ICP备1700959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