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 职院保卫处
    • 办公电话:8655065
    • 岗亭电话:8912146
    • 综合楼监控室电话:8912005
    • 西校区门卫电话:3150502
    • 新蒲派出所电话:8655050
    • 东校区门卫电话:8912012

我院当选全国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智慧流通产教融合共同体常务理事单位

更新时间:2023/09/27 08:35:53浏览次数:

9月24日,全国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智慧流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安徽芜湖举办。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当选全国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智慧流通产教融合共同体常务理事单位。

本次成立大会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中国高校校办产业协会产教融合分会指导,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旨在通过“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形式,推进教育资源与产业布局高度匹配,实现校企高效对接,服务产教深度融合,为构筑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人才高地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C)2024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地址:遵义市新蒲新区大学城 电话:0851-28655018

ICP备案号:黔ICP备1700959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