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 职院保卫处
    • 办公电话:8655065
    • 岗亭电话:8912146
    • 综合楼监控室电话:8912005
    • 西校区门卫电话:3150502
    • 新蒲派出所电话:8655050
    • 东校区门卫电话:8912012

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遵义市委主委冯春林率队到我院座谈交流

更新时间:2024/04/10 17:58:59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遵义市委主委冯春林率队到遵义职业技术学院与党委书记、院长颜永强座谈交流。九三学社遵义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光祥,学院宣传(统战)部长谈奕等参加座谈。

颜永强感谢九三学社遵义市委长期以来对遵义职业技术学院的关心,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遵义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在助力学院发展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他表示,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将继续大力支持九三学社遵义职业技术学院支社的组织建设,协助九三学社社员积极履职尽责,助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

冯春林感谢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九三学社遵义职业技术学院支社成立以来,在组织发展、“社员之家”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都得到了学院党委及其统战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基层组织作用发挥提供了坚强保证和有力支撑。九三学社遵义市委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基层组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建设、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参政党地方组织,助推遵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双方还就组织发展、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培养、建立信息沟通机制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版权所有(C)2024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地址:遵义市新蒲新区大学城 电话:0851-28655018

ICP备案号:黔ICP备1700959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