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遵职要闻 > 正文

【探访】直击贵州省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学术研讨会报到现场——附链接!

作者: 摄影: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19

319日,期盼已久的贵州省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学术研讨会迎来报到日,来自全省、全国的参会代表陆续抵达本次会议报到中心——开元名都大酒店报到。小编第一时间直击报到日盛况。


现场,会务组工作人员着装统一,精神饱满地迎接参会代表们的到来。在报到中心,工作人员为每一位注册参会代表精心准备了会议资料、会议指南、参会证件等会期用品,并快速地为参会代表们办理酒店入住手续,同时,工作人员也很耐心的为参会者解答会期遇到的相关问题。






本次会议由贵州省职业教育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教育分会共同主办,遵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深化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推动贵州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将围绕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加快推进“技能贵州”建设,赋能贵州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设特色教育强省等方面展开深度研讨。
会议期间除了主旨报告外,大会还特别设置了多个专题报告、座谈会、思政文化交流会和现场参观,来自全国职教知名专家有针对性的与职教同行进行分享交流、研讨,围绕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深入探讨,让会议更贴近职业教育类型特征和地方发展,共同探讨中国式现代化贵州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共同办好美的教育,书写精彩答卷。
最后,祝愿各位参会代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预祝本次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感谢来自全国各地老师专家们对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发展的鼎力支持和悉心指导。



附直播链接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