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遵职要闻 > 正文

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前来我院交流座谈

作者:王永生 摄影: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16

3月15日下午,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助理许昌斌、学生工作处处长吴多清、工业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尤伟一行前来我院交流座谈,党委委员、副院长葛宁一,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勇,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张杰等陪同参加。

142FE

153CC

座谈会上,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王永生介绍了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经验、校园“彩虹文化”建设成效。学工部负责人张杰介绍了学生管理队伍建设、国防教育方面的举措和经验。双方围绕“三全育人”工作、校园文化品牌建设、学生管理创新举措、申报教学成果奖经验及工业与信息类专业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葛宁一对许昌斌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他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思路、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工作改革创新等情况。他指出,海南职业技术学院较早获评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和省“双高”校建设单位,有着独具一格的办学经验。两校虽然跨越山海,但办学规模相近,发展中遇到的机遇和挑战相似,希望两校加强沟通,推进工作交流,助力“双高”校建设,促进学校人才培养。

许昌斌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我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此次走访学习收获满满,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成果丰富,校园文化特色鲜明,红色文化教育和“大思政”建设成效显著,对学生工作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FBEE0

向我院赠送实训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