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奖项荣誉 > 正文

【喜讯】我院在第六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贵州省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摄影: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28

11月28日,第六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在我院举行,我院何意、白炆甲等14名学生在王信锐、方娜、丁倩老师指导下,参与的“黔农贵耕-自动化多用途山地适用小型农机”“红手印——现代山地绿色生态茶产业链服务”两个参赛作品获得本届大赛一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并被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

1E2D1

1F59E

208A7

本届大赛由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贵州省工商业联合会(贵州省总商会)主办,中共遵义市委统战部、遵义工商业联合会(遵义市总商会)、遵义中华职业教育社、遵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以“职教育工匠,双创筑梦想”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推进校企对接,促进创新创业教育,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我院参赛队,经过赛前筹备工作,认真组织训练,在大赛舞台上展现了“信念坚定、团结拼搏、改革创新、勇担使命”的遵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