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图集 > 正文

青春校园 美在旅途

作者: 摄影: 来源:学生投稿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2-13


校园的云


它们是那清晨升起的云朵,预示着新的一天的开始。它们是那正午阳光透过树叶缝隙洒下的星斑,照亮了我求学的路。它们是那湖边栖息的白鹭,优雅地翩翩起舞。它们是那秋天的落日,染红了整个天空。它们是那夏天的晚霞,灿烂如画。它们是那雨后盛开的葱莲,美丽而清新。它们是那夜晚路旁弥漫的樟树香气,沁人心脾。这些云朵,是我故乡的印记,永远留在我的心中。

人文旅游系

旅游D231

李红序

清晨的朦胧营造着我的时空


学院里有的不止于那位漂亮的女孩,也不止你心中那位阳光的男生。还有充满生机的早晨,回忆着昨日的历史,映照着今日的开始。这是秋天的尾巴,冬天的脸蛋。这里是我一天我的终点,早晨我开始奋斗的起点,我在学院里的最爱——学生宿舍!

人文旅游系

旅游D231

王代强

新生


树叶沐浴着阳光,或残缺或完整,都拥有着自己的故事,或精彩或平淡,都有着无穷的生命力、崭新的生命,像是曾经的我们,尽管当初那样灰暗,却依旧努力,一代又一代从始至终向阳而生。


人文旅游系

旅游D231

韩婧

雾色

平凡的下午,漫步在校园中,抬头仰望天空,却发现被树影遮盖。郁 郁葱葱的树叶中红绿交织,淡蓝色的天空中似有雾在弥漫。

人文旅游系

旅游D231

张艳勤



晚霞



晚霞如画,美不胜收,让人不禁想要停下脚步,尽情欣赏这份宁静与美好。这样的晚霞下我只想静静地听一首轻音乐或者发呆,这就是大学生活最好的宁静。它象征着旧的即将过去,新的一切即将到来。

 


人文旅游系

旅游D231

严前兵


模糊的照片



每次跑完步都会拍照记录自己的成果,每次照片都光线不好,照片有些模糊。我换了拍摄设备、角度都不为痛快,当我不在拍照只是观赏校园才发现是幸福洋溢的光辉,城市耀眼的灯光与冲锋的号角在黑暗中的闪耀让照片变得模糊。模糊的照片最为动人,我会努力回忆它曾今的点点滴滴,直至道路变得清晰。    


人文旅游系

旅游D231

刘永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