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奖项荣誉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 摄影: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8-05

近日,我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陈佳星、陈旭、尚跃虎三位学子在“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高职组中荣获三等奖,技师学院冯金凤、吴俊豪、段雪娇三位学子在中职组中荣获三等奖。参赛团队指导教师李超、刘高获“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大赛无人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共由来自全国80余所院校共150支参赛队伍报名参赛,大赛组委会通过对参赛队伍无人机操控飞行、无人机整机集成技术、无人机多机协同控制技术、无人机整机集成技术路演四个模块进行打分评判,通过初赛、复赛激烈角逐,来自40所高校的40组队伍入围决赛。在此次比赛中,我院选手取得的优异成绩,得益于学院的高度重视,指导老师和选手精心的备赛以及紧张刻苦的训练,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专业水平和综合实力。

据悉,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是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批准的国际大赛。自2017年起,已成功举办五届,累计13万余人次参与了竞赛及相关会议、展览展示、技术交流等活动,成为推动金砖国家间教育合作、技能开发和人文交流活动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