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奖项荣誉 > 正文

【喜报】我院在申报贵州省劳动教育示范实践(实训)基地、示范学校、优秀工作和教学案例项目中获佳绩

作者:李 静 摄影: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8-09

122AA

近日,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省级劳动教育示范县(市、区)、实践(实训)基地、示范学校、优秀工作和教学案例评审结果的公示》,我院在该项目申报中获佳绩,被评审推荐为省级劳动教育示范学校、省级劳动教育实践(实训)基地;《“1+2+3+4”模式下的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被评审推荐为省级劳动教育优秀工作案例;《社会性劳动——校园绿化松土清除杂草劳动课教案设计及实施》教学案例被评审推荐为省级劳动教育优秀课程教学案例。

26FFB

114C1

196FD

17232

1B3E0

本次劳动教育成果的入选,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劳动育人的经验推广,扩大了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近年来,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劳动教育部署要求,将劳动教育融入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双创教育、学生日常管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等方面,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构建起了符合育人规律、彰显办学特色的劳动教育体系,全面营造崇尚劳动、劳动光荣的育人氛围,在提升大学生劳动素养、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劳动价值观就业观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